close

我總是一頭熱的準備自覺是好的事物

但也總是被妳像是無所謂的態度打擊......

 

 

我累了,每每為妳找藉口的時刻

不想說謊、想多睡點、昨晚太累、放鬆慢慢來

 

生氣的背後夾帶著多少的難過,妳大概沒看出來幾次

感覺早變了我卻自欺欺人的想著有一天妳總會知道我的好

 

 

 

我知道妳心裡有時帶著感謝

但我還是認為近日妳把我的對妳的好當成理所當然

 

我的心有多痛妳大概一點頭緒也沒有

 

無所謂,反正我只是妳生命裡的一個過客

曾經在妳的道路上為妳點燃幾叢煙火,在妳驚嘆完後離開的人

兩年了,妳懂我多少.......

不該執著於我付出了多少,但我真的累了......


我的心有如火焰在燃燒,放的開嗎.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opoojudy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